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吳宗憲惹動漫迷不爽 9/23恐遭圍剿



吳宗憲惹動漫迷不爽 9/23恐遭圍剿 【陳怡靜、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為抗議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主持人吳宗憲與黑澀會美眉佑佑批評動漫畫作品,造成社會對動漫的錯誤觀念,並誤導觀眾對動漫迷的認知,超過150名動漫迷計劃9月23日上街頭抗議,要求中視道歉。
吳宗憲在9月1日的《我猜》節目上誇大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輕小說內容,並以帶情色意味的動作擁抱《灼眼的夏娜》抱枕,黑澀會美眉佑佑也火上加油,直言:「宅男不該生活在世界上!」兩人輕浮和攻擊性的言論,引發國內動漫迷不滿,但要求道歉後,吳宗憲僅以「為製造節目效果」與「按照腳本」回應,動漫迷決定以行動抗議。 稱誤解願負責
連署活動發起人蕭奕辰昨表示,台北、台中、桃園、高雄等地的動漫迷已陸續加入連署,目前已有150多名動漫迷登記,預定下周日從台北車站捷運站出發,在中視大樓旁的重陽公園集結,並向中視遞交連署書。目前正進行9月23日申請集會遊行流程中。此外,也有網友發起1人1信投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活動,向NCC檢舉《我猜》節目內容不當。 昨吳宗憲說:「我希望動漫迷在上街抗議前,先向中視調帶子看,這確實是誤解,真有的事情我會負責到底。」中視公關室主任鄭大智說:「動漫迷的聲音我們聽見了,但不解他們上街抗議的訴求為何?」

當一個節目,想要收視率,就會開始製作一些所謂的{節目效果},如果所謂的節目效果是誤導觀眾,或是羞辱動漫迷或是特定少族群
那這個節目,真是沒救了,如果這是發生在日本早就停撥了!!
另外這句:「動漫迷的聲音我們聽見了,但不解他們上街抗議的訴求為何?」請問是真的聽到了嗎?
聽到怎不出來道歉,有本事公開羞辱動漫迷,就有本事公開道歉我想應該沒這麼難吧!
現在台灣的綜藝節目,說實在的,成本低廉,沒有製作費,就開始炒話題,炒到還好,不知怎搞的,開始欺負少數族群!!請問這樣的節目還能看嗎!?
身為公眾人物,要對自講出來的話負責,如果這點都做不到,該回去讀小學了!!!
以上是本人的小小意見!!

沒有留言: